注册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坚持创新理念为监狱改革提供支撑石鹏同志无论是在基层工作岗位,还是在政治工作岗位,他都坚持创新理念,通过创新的办法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任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时,创新提出了公开督察的工作理念,使警务督察工

坚持创新理念为监狱改革提供支撑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石鹏同志无论是在基层工作岗位,还是在政治工作岗位,他都坚持创新理念,通过创新的办法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任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时,创新提出了公开督察的工作理念,使警务督察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也赢得广大警察职工的理解和支持。负责西安监狱在过渡关押的5个监区管教工作时,提出了放飞心情、活跃生活的工作思路,助力服刑人员教育管理,为关中监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任政治处副主任时,积极推行干部管理“三项机制”,认真落实干部选拔纪实相关规定。坚持严管厚爱,为落实“双核四驱”发展方略、实现监狱长治久安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用无私和奉献守护监狱平安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段巍同志任狱政管理科科长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行动自觉和永不懈怠的精神,默默地为监狱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警察职工积极勤奋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勤奋务实。他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始终以监狱安全稳定为己任,不断强化监管改造工作。他公正执法,不徇私情,做到用权上不私不滥,钱财上不贪不占,律己奉公,临难不缺,履险不惧,受屈不计,当好新时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实干者,为确保监狱持续17年实现“四无”做出了贡献。

服务大局助推监狱经济发展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冯炜同志坚持“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工作理念,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助推监狱经济工作。强化目标责任落实,积极推进“精品车间”创建,实现劳务生产提档升级。狠抓项目引进和储备,确保项目运行和生产持续稳定。不断优化整合劳务项目,提升劳务产值。逐步完善劳务合同,减少合作风险。挖掘自身资源,完成车间布局调整。强化安全检查,积极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确保生产安全运行。细化强化采购工作,做好外协技术人员的管理工作。为企业经济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发展,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做出了贡献。

用带头作用凝聚人心推动工作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郭高红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的核心价值观内容,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他抓班子带队伍,激发班子成员、警察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他严格执行监管制度,抓好教育改造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他发挥自己熟悉生产业务特长,抓好车间生产,使生产效益大幅增长。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血压高至190/110mmgh仍坚持在监区工作,多次自己出钱为监区“三无”犯购买药品、垫付住院费。他克己奉公,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公正执法,严格执纪,时刻保持良好的监狱警察形象。

永不停歇做好工作

 

西安监狱“全省百佳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

蒲学军同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勤奋,在工地号舍经常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生产管理中,合理分配劳动岗位,加强原材料管理和车间各项制度落实,使生产有序、高效进行。分管新犯入监教育,深入改造现场,了解服刑人员的思想、生活、劳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努力确保监区和谐监管安全稳定。制定新犯入监教育计划,编写入监授课教案,制作入监教育工作流程,上入监教育大课,抓好新犯培训,使入监教育不断规范化、精细化。在执法中,坚持原则,自觉抵制腐败的侵蚀,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稿件来源:西安监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