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3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4月13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会议由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施尧夫、副总经理薛增建分别主持。

张义光在讲话中对上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找准工会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的着力点。新一届工会要做好引导,搭好平台,树好典型,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激励职工立足本职,学赶先进,争创一流。二要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找准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的切入点。做职工利益的“代言人”、职工诉求的“知心人”、职工困难的“化解人”,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要围绕提高工作水平,找准工会推进改革创新的关键点。工会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工作中坚持“民主化、法制化”,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以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创新力”为关键,不断创新适应时代特点、符合工会实际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四要围绕提高能力素质,找准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的突破点。要强化学习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作风意识,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中去。

会上,宣读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发来的贺电,陕建集团工会主席刘小强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奖”“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文琪,西安交通大学、省煤业化工集团、燃气集团、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等兄弟单位工会代表及218名会员代表参加。

(陕西建工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