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以来陕西省出台改革方案795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4年以来我省出台改革方案795个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日前,记者从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4年以来,我省共安排年度改革任务721项,目前已完成700项,出台改革方案79

原标题:2014年以来我省出台改革方案795个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日前,记者从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4年以来,我省共安排年度改革任务721项,目前已完成700项,出台改革方案795个。

我省统筹推进中央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紧跟中央改革部署,及时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明确着力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建立任务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办结销号、年终结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且需地方对接的改革方案,我省都已全部承接。2017年全年,我省新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管理、城市双修等7项国家级改革试点,累计实施国家级试点101项,先后有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咸阳市家事法庭审判方式改革、高陵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等20余项试点经验被中央有关部委总结推广。

同时,我省积极鼓励支持基层改革探索创新,支持各市(区)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探索。杨凌示范区“微信办照”、安康“三治融合”促进新民风建设获广泛认可,西安以行政效能革命推动政府治理创新被中国舆情监测中心评为2017年改革十大品牌,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做法得到住建部通报表扬,咸阳智慧城市建设入选住建部经典案例选编,石泉县《建立“敢抓敢管”机制,破解干部为官不为》荣获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奖。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