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约谈二十余家物业企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约谈多家物业企业本报讯(记者梁璠)近日,针对近期物业投诉量居高不下和热点问题比较集中的情况,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召集我市影响力和覆盖面较大的二十余家物业公司召开了政策宣讲及约谈

原标题: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约谈多家物业企业

本报讯(记者 梁璠)近日,针对近期物业投诉量居高不下和热点问题比较集中的情况,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召集我市影响力和覆盖面较大的二十余家物业公司召开了政策宣讲及约谈会。

会上,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刘钰对近期我市物业投诉量比较大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记者了解到,近期我市物业收费投诉量依旧占全市投诉量的前三位,比较集中的问题有:强制签订物业增值服务合同、物业增值合同内容和物业正常服务项目重合、停车收费不执行前半小时免费、服务收费明码标价不规范、装修期间随意增加收费项目或重复收取相关费用、公摊电费核算未公示并多摊电费造成超收等问题。

针对以上热点问题,刘钰对相关物业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相关政策及处罚依据、处罚手段。提醒告诫各大物业企业合法经营,在收费过程严格执行价格部门的各项政策法规,做到清楚公示、合法收费,对于业主不理解的问题多做耐心解释,对于服务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困惑可以随时向价格部门咨询。同时,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要求各大物业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法规,不违规收费。如有违反承诺书相关行为将依法从重处罚,并将该企业纳入信用体系黑名单。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