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甘泉县10名党支部书记获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甘泉10名党支部书记获职业水平资格证书本报讯(记者 艾永华)4月19日,延安市甘泉县郝艳峰等1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获得由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颁发的初级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原标题:甘泉10名党支部书记获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本报讯(记者 艾永华)4月19日,延安市甘泉县郝艳峰等1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获得由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颁发的初级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郝艳峰是甘泉八千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形成重信、重法、重俭、重德、重勤、重智、重和的“七重”文化,创新推出“流动红旗、亲情工资、党员示范岗”三项制度。公司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给11名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与贫困户签订1076亩双青豆购销合同,让贫困群众分享企业发展红利。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突破4000万元,成为陕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豆制品加工企业。

近年来,甘泉县委将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作为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行党支部书记职业水平认证管理机制,重点从理论水平、工作业绩、党员职工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教育培训和考核管理。2017年以来,甘泉县举办了3期非公党建专题培训班,年终组织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向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以及党员职工述职,评选出优秀党支部书记10名。

“实行党务职业水平认证管理,让我们在工作中方向更明,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强,干事劲头更足。”今年71岁的甘泉县文化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白耀双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获得初级职业水平资格证书后高兴地说,“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甘泉文化事业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