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化陕西走向世界 陕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报讯(记者 杨明)4月2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以“文化陕西走向世界”为主题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西安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线

原标题: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杨明)4月2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以“文化陕西走向世界”为主题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西安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线上报名通道参与比赛。

据了解,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面向全社会召集热爱和关心陕西旅游事业,年龄在18~60周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且有社会责任感的旅游爱好者参与此次选拔。参加者可通过“五大”线上报名通道参与比赛,分别为:“陕西旅游网服务号”、“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订阅号菜单栏、“陕西旅游网”PC端、“一点资讯客户端”首页、“人民网”首页。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选拔出能代表陕西旅游之美、陕西旅游之魅的最佳旅游形象大使。

活动当天,现场播放了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展示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彩的活动瞬间,展现现任旅游形象大使的风采。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表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全面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向社会展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文化陕西、魅力陕西形象。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示陕西旅游发展新成果,全面推介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