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与阿里签约第三批合作项目 携手打造新零售之城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与阿里签约第三批合作项目 携手打造全国示范的新零售之城本报讯(记者 郭欣) 新零售、新技术、新生活。4月26日上午,我市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双方签署第三批9个项目合作协议。省

原标题:西安与阿里签约第三批合作项目 携手打造全国示范的新零售之城

本报讯(记者 郭欣) 新零售、新技术、新生活。4月26日上午,我市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双方签署第三批9个项目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闻佳出席。

双方签署“阿里巴巴全球创客大赛”“新医疗”“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 “智慧旅游”“卫星测控云”“智慧房管”“金融科技联合创新平台”“未来医院”“智慧客运”等合作协议。

王永康感谢阿里对大西安的鼎力支持。他说,双方前期合作成果丰硕,为市民带来了现代时尚智慧新生活。希望双方深入推进第一、二、三批合作项目,加强在新零售“八路大军”领域对接,在“农村电商”“夫妻小店”“千寻(北斗)应用”“万家企业上云”“政务云平台”“最多跑一次改革”“金融扶农普惠”“人才双3000培养计划”“政府公务人员、企业家和乡村教师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携手打造全国示范的新零售之城。

上官吉庆说,相信在双方精诚合作下,西安一定能在信息化发展浪潮中乘势而上,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和国际化进程,持续造福广大市民群众。我们将竭力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闻佳说,西安是历史之都、未来之城,“西安速度”“西安效率”有效推进了合作项目快速实施,阿里将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力度,在聚焦新经济、拓展新合作、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座谈会前,举行了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启动暨阿里巴巴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投产仪式,该项目作为西北首个现代化智能物流枢纽,将有力促进大西安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

蚂蚁金服副总裁杨鹏,银泰首席市场官程泳江,盒马鲜生副总裁张国宏、项目拓展总经理郝京彬,菜鸟网络投资总经理夏宇,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李瑞华,副市长李元,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