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在金台区西府老街拉开帷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本报讯(记者 王晓光)4月26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西府老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鬼社火、高翘、秧歌、西府小曲等当地民俗瑰宝轮番展演。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原标题: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 王晓光) 4月26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西府老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鬼社火、高翘、秧歌、西府小曲等当地民俗瑰宝轮番展演。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同时,集西府建筑风格、民情、美食为一体的西府老街也正式开园迎客。

以“看中国、来宝鸡”和“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的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相关县区人民政府及旅游景区点承办。即日起,16项70多个系列特色旅游活动将在宝鸡市各县区、景区有序展开,其中包括宝鸡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及招商活动、凤翔大东湖景区建成开放仪式暨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岐山周文化艺术节暨周文化景区开园系列活动、彩凤新声——梦幻凤凰湖山水实景剧公演暨凤县生态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