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环传动: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是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并与西安交大专家团队合作攻关,独创渐开线齿轮行星结构减速器系列产品。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创办与1995年,2015年公司通过重组成

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是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并与西安交大专家团队合作攻关,独创渐开线齿轮行星结构减速器系列产品。   

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创办与1995年,2015年公司通过重组成六环传动背景科技有限公司为总公司,全球子公司六环传动西安公司为研发和运营中心,全资子公司六环传动暴击公司为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

六环传动: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

该技术团队研发的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突破了工业机器人减速器批量制造环节中单个零件工艺难度大,通用机床加工效率低,对材料和热处理要求高,轻微磨损导致精度大幅度下降等技术瓶颈;拥有TL-E系列减速器20E、40E、80E、110E、160E、320E、450E产品的设计、研发和批量制造能力。

TL-E系列减速器采用了独特的齿轮结构和装配工艺,与同系列RV减速器比较具有传动刚度高,传动效率高,角度传输误差低等技术优势;并具有工作稳定性高,适应环境可靠度高,允许使用范围广和制造成本相对较低等特点。还有空程小、承载力矩大、传输误差小,精度高、高效率、长寿命适应温度范围广的技术特点。

六环传动: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

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和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建立了以国家级专家带队,高级、副高级工程师和一线专业技术人员为梯队的研发技术团队。

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一流的齿轮行业技术,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科研人员,高效的企业管理水平,精密的生产技术。为公司高质量减速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