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是亿万谦集团旗下新开发的项目,致力于解决公共场所使用纸巾的问题,改善市民出门用纸的便捷性。亿万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未来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是亿万谦集团旗下新开发的项目,致力于解决公共场所使用纸巾的问题,改善市民出门用纸的便捷性。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

亿万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未来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是一家开发和运营创新型互联网服务平台,专业从事创新互联网文化发掘和传播。公司依托互联网等高科技技术与坚持创新的思想,在产品开发与平台运营等方面均有极高的业务水准。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是全国首批共享纸巾智能领取设备,主要投放在人流密集区,采取纸巾机共享模式,解决公共场所的纸巾使用问题,通过手机扫码,每天领取一包免费纸巾,为市民出行用纸提供便利,目前正在全国各地进行线下纸巾机铺设,最终实现随时随地有纸可用。

“纸老鼠”共享纸巾机

“纸老鼠”纸巾共享机作为与ZHO共享纸巾,嘿购共享纸巾同期出现的产品,他最大的优势就是采取了三个月包销反本的合作模式。提高了自身的推广速度,以及市场占有率,并辅与网络推广与国家政策支持,最大化抢占线下市场,从而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发挥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①机身搭载液晶显示屏,可满足各类广告宣传需求。

②将二维码识别技术应用于线下,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用线下服务来为线上揽客,实现精准营销。一包纸巾,更是一把开启智能化生活的钥匙,开启我们的新智能社交生活。

纸作为日常生活的刚需用品,每个人都会用到。消费者就是个很庞大的群体,人口的增长,经济的增长,用纸需求的持续增长将会是一个很庞大的数据。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亿万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纸老鼠”共享纸巾机依托大数据互联网智能购物平台,2018年1月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迄今为止,“纸老鼠”共享品牌不断发展辐射全国,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成功领跑共享纸巾行业品牌。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