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DG资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IDG资本创立于1992年,专注于中国市场,旨在为企业提供最优价值的资金,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吸纳优秀人才、整合市场营销渠道、提供企业运营建议、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等方面的专业服务。IDG资本同时管理着美元基

IDG资本创立于1992年,专注于中国市场,旨在为企业提供最优价值的资金,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吸纳优秀人才、整合市场营销渠道、提供企业运营建议、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等方面的专业服务。IDG资本同时管理着美元基金与人民币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与高科技(TMT)、新型消费及服务、医疗健康、工业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拥有一流品牌的领先企业,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Pre-IPO各个阶段,投资规模从上百万美元到上亿美元不等。

目前IDG资本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纽约、硅谷、伦敦、班加罗尔、德里、胡志明市、河内、首尔等地设有办公室/办事处。

自1992年开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基金,IDG资本已投资包括腾讯、百度、搜狐、搜房、宜信、小米、携程、金蝶软件、奇虎360、传奇影业、暴风科技、91手机助手、如家、汉庭、网龙科技、当当网、乌镇、古北水镇、印象创新、爱奇艺、美图、bilibili、蘑菇街、贝贝网、纷享销客、蔚来汽车、找钢网、金山云、康辉医疗、九安医疗等超过600家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并已有150余家企业在美国、欧洲、香港、中国证券资本市场IPO,或通过M&A成功退出。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