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大同资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大同资本” ) 是由数位资深天使投资人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是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会员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后管理中心常务理事。以

陕西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大同资本” ) 是由数位资深天使投资人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是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会员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后管理中心常务理事。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方向,以创新资本与资源助推产业发展与升级为目标,持续关注早中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科技企业等,重点投资于通信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各个子行业技术创新与应用领域内具备自主创新优势、价值成长潜力的中小型成长期企业。

大同资本

大同资本凭借丰富的投资管理实操经验,持续专注于为创业型、创新型企业提供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资产管理及投资咨询等综合投融资服务和专业化资本顾问服务。关注初创期和成长期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科技企业等,重点投资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军工、大消费、AR/VR/MR等国家政策导向明显和产业发展趋势领先的高新技术行业。为企业创造核心价值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推动国际化资本运作。

大同资本

成功投资案例有:国联质检、杰邦科技、友宝、广汇汽车服务、太奇教育等诸多优秀企业,公司奉行严谨、务实、高效的投资风格与作风,深度挖掘天下有梦想、有创新能力和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和项目。努力为有价值的创业公司和个人提供创业资金与发展基金,为其建立一个公开、透明、共享的成长开放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并购、重组、重整、改制、融资等多元化服务,助力创业者成功,助力创业企业成长与价值提升,并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