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杉资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于2005年成立,旨在成为探索自身发展道路的初创企业和寻求长足发展的成长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渡过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坎坷和波折。红杉资本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常青的伟大公司,为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于2005年成立,旨在成为探索自身发展道路的初创企业和寻求长足发展的成长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渡过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坎坷和波折。

红杉资本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常青的伟大公司,为成员企业带来丰富的全球资源和宝贵的历史经验。45年来,红杉资本投资了众多创新企业,包括苹果、思科、甲骨文、谷歌、阿里巴巴、Airbnb、京东等产业潮流领导者。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作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专注于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十二年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了包括阿里巴巴、贝达药业、大众点评网、德邦物流、DJI大疆创新、赶集网、高德软件、光环新网、华大基因、今日头条、京东、聚美优品、美丽说、美团网、陌陌、诺亚财富、奇虎360、万达院线、威高集团、唯品会、文思创新、新产业生物、新浪网、英雄互娱、鱼跃医疗、掌趣科技、中通快递在内的300余家企业。红杉资本在中国、印度、美国三个全球最具创新力或发展潜力的国家设有本地化基金。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