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监狱开展全员会操练兵 提升基础管理规范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强化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提升服刑人员的行为养成和改造自觉,充分展示监狱规范升级的新变化新气象,4月28日,渭南监狱组织开展了全员会操练兵活动,实战检验“大学习、大整训、大竞赛、

全员列阵

为强化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提升服刑人员的行为养成和改造自觉,充分展示监狱规范升级的新变化新气象,4月28日,渭南监狱组织开展了全员会操练兵活动,实战检验“大学习、大整训、大竞赛、大提升”活动开展成效,借势助推“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监规纪律、净化改造环境”专项活动全面展开,通过实战实训的强基举措贯彻杜航伟书记对监狱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监狱第一季度狱情分析会议的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基础管理工作规范升级,推动监管改造风貌实现新的跨越提升。监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男警方队参加考核检阅

在此次会操练兵活动,全体警察和十五个监区的服刑人员百人方队列阵接受“点兵”考核。机关男警方队、女警方队、特警大队参加了警容仪表、指挥口令、报告词、队列动作等警务基础技能的考核;一线警察参加了指挥口令、队前讲话、背向点名等业务能力的考核;服刑人员参加了行为规范操练、唱改造歌曲、背诵规范顺口溜、心理保健操等内容的考核。会操考核采取随机抽考方式进行,在考前宣布评委,驻监武警参与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确保了会操比赛的公平公正。

女警方队参加考核检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