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监狱开展全员会操练兵 提升基础管理规范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强化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提升服刑人员的行为养成和改造自觉,充分展示监狱规范升级的新变化新气象,4月28日,渭南监狱组织开展了全员会操练兵活动,实战检验“大学习、大整训、大竞赛、

随着开始操练的发号令,各参赛队依序上阵比赛,各警察方队精神饱满、气势磅礴、斗志高昂,以强警兴警的严整警容和敢于担当的过硬素质,奉献了一场隆重庄严、实战威武的阅警盛典。带队警察指挥娴熟、口令清晰、动作到位,以征尘未洗、连续作战的实训姿态接受检阅。服刑人员着装规范、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整齐划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监区拔得头筹,斩获会操桂冠,十四监区和十一监区位居亚军,四监区、五监区、八监区荣获季军,张洋、王东强、贺开拓、荆江华、李恪、赵二龙荣获优秀指挥员称号。

服刑人员百人方队参加考核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

今年以来,渭南监狱围绕“规范升级”的发展定位,坚持以学促行打基础、以赛促改强养成、以训促优强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抓难题破解,严格规范和训练罪犯的言行举止,并通过视频督察巡查、现场整治和专项检查考核等方式,强化警察和服刑人员“一日八个环节”的行为养成,有效提升了规范化管理水平,叫响了让“规范成为习惯”的主旋律。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玉武在会操总结中指出,开展实训练兵活动,目的在表明监狱强素质、强规范的管理决心,形成抓细节、抓坚持的管理常态,让规范成为习惯,通过立标杆、加压力,营造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实现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跨越发展的目标。

文章来源:渭南监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