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同阶段的女性理财都需网金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男女日趋平等的现代,女人终于可以选择家庭和事业兼顾的状态,但是如何做到其中的完美平衡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提升投资理财的能力可以说算是其中一项回报率比较高的项目了,因此今天网金宝就来跟大家说说不同阶

在男女日趋平等的现代,女人终于可以选择家庭和事业兼顾的状态,但是如何做到其中的完美平衡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提升投资理财的能力可以说算是其中一项回报率比较高的项目了,因此今天网金宝就来跟大家说说不同阶段的女性应该如何投资理财。

刚毕业的单身女性

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工作党,也暂时没有结婚为目标,那么网金宝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先存钱再花钱,首先做到避免月光族,每个月都做到强制储蓄。坚持记账并学会消费预算,适当得设置小目标奖励自己。年轻时风险承受能力会相对高一些,勇于尝试不同的理财产品。

刚成家的女性

作为一名脱离月光族并且刚步入家庭生活的“人妻”,将面对的复杂问题会突然变多。除了日常开支,还需将子女教育储备、买房买车资金、保险、家庭备用金等都提上日程,作为刚成家的女性,生活不再是一个人的,而是三个人的。据统计,60%-70%的家庭是由女性掌管财务。因此在开始时制定理财规划,在平时注重开源节流非常重要。理想的住房支出在20%-30%左右,保险可控制的10%,而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资金可控制在20%-30%之间。

家庭稳定的女性

孩子出生上学后,子女抚养教育费用和父母赡养开支开始增加,但此时家庭的财务情况逐渐稳定,财富积累会比较顺利。网金宝认为在30-40岁这个阶段,前半段孩子还小的时候可以视情况购买互联网金融、期货、贵金属等激进型理财产品,而后半段又可以渐渐回归进取型的投资理财。而人身保险方面也必不可少,可以补充投一些意外险、医疗险等。

准备退休的女性

据调查,只有18%的女性为自己的退休最好了准备,我们得提早为自己以后的退休打算,时刻关注自己的投资退休计划,让以后的退休生活有保障。这时候子女基本已经独立,忙碌了一辈子的女性此刻该为自己退休养老做准备,此时把控好风险,保证积累的财富不受损失成为最主要的目标。关于保障健康和补充养老缺口也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因此应该以70%-80%的低风险产品为主,20%的资本市场投资为辅。

(网金宝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