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理财有妙招就靠网金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假期是休息和放松的好时机,但是很多投资者都希望可以人休钱不休,所以今天网金宝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假期理财有哪些小妙招。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低,年化收益率相对客观,流动性较强。不过温馨提醒一下,投资

假期是休息和放松的好时机,但是很多投资者都希望可以人休钱不休,所以今天网金宝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假期理财有哪些小妙招。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低,年化收益率相对客观,流动性较强。不过温馨提醒一下,投资者要提前2-3天购买,因为为了防止短期套利,货币基金通常会在节前2天暂停大额申购。由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定期存单、商业票据等,安全性高,也成为投资者长假中稳健理财的比较好的方式。

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是指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储蓄,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据网金宝了解,一般1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8%,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35%,但是投资资金要达到5万元。另外存款人若未提前通知就支取资金,银行将按活期利率计算。通知存款操作繁了点,但收益率也比银行活期高几倍,如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约是活期的4倍。

理财产品

按照往以往经验,假期前将是理财产品的发行小高潮,这部分产品成了一些稳健型投资者的欢迎,他们认为节前的理财产品,收益比平时要高,资金流动性强。比如一些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周期一般是在1-12个月不等,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每到假日,此类产品销售量大增。网金宝建议投资者要尽可能多地了解理财产品的投资信息,如投资方向、投资风险等,不要一味地盯着高收益率,最关键要选择一些安全可靠的平台,收益稳健,安全安心。

(网金宝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