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华芳德孵化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冠华芳德孵化器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拥有350平方米的孵化基地,是一家为初创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专业性孵化平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冠华芳德孵化器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拥有350平方米的孵化基地,是一家为初创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专业性孵化平台。

冠华芳德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涌现了一批批热情高涨的创业者,但是在创业初始阶段,初创企业普遍存在着规模小、布局分散、产业层次地、用地难等问题。为了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冠华芳德为初创企业提供开放式工位、公共会客厅、公共会议室、信息化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高速光纤、智能软硬件等。不仅为广大创业者构建了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而且工商、财税、营销、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等各类企业服务齐全,为创业者提供企业发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有众多名企优企聚集,报团取暖、跨界交流、合作共赢,共同构建一个创业者的商业生态圈。

开放式工位

在孵企业

冠华芳德孵化器的建立结合了共享空间、孵化企业、企业服务、培育管理人员和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五大要素,配备了全面的办公设施设备。在政府引导下,充分发挥了市场对资源配置的优化作用。目前,冠华芳德孵化器已有服务人员5名、外聘创业导师3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85%;累计吸收创业人员18人、入驻企业10家。2018年累计开展活动5场,分别为财税专题讲座4场、企业沙龙1场,财税专题分别为金税三期、陕西省国税局电子税务局2.0、增值税率下调税收风险解析、企业所得税清缴汇算;企业沙龙为中小微企业交流研讨会。财税专题的讲座有效填补了企业家在当下税收政策及把控财税风险、电子税务局2.0上线实操、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的知识空白,并就企业自身实际发展情况给出了诊断性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冠华芳德孵化器将举办更多全面且有针对性的创业大讲堂及企业沙龙等活动,在已有的服务能力基础上,聚集创新资源、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一方面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更深层次的信息服务,另一方面,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发展,致力于打造创业苗圃—孵化—加速于一体的省级孵化集群,真正切切的服务好每一个创业者、每一家企业!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冠华芳德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31/14/wemedia/b058c3b34348cbe087f1bfd9d6098bff2fdaab71_size437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