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金宝论财商对于致富的重要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打小学习时,我们都是在说谁谁谁智商有多高;长大后找不到朋友,看着别人身边异性一大堆,就会说谁谁谁情商有多高。那财商呢?或许财商这个词还没普遍散开,但是对于理财的朋友应该对它有所了解,网金宝相信不出10

打小学习时,我们都是在说谁谁谁智商有多高;长大后找不到朋友,看着别人身边异性一大堆,就会说谁谁谁情商有多高。那财商呢?或许财商这个词还没普遍散开,但是对于理财的朋友应该对它有所了解,网金宝相信不出10年,它将会被广为人知。

财商的重要性其实你细心点都会发现,同为一个屯的人,过去十多年抓住机会的人就发了,然后还有些就还是老老实实的挣钱,也过着快乐的日子。在财富道路上有追求的必须在财商这条路上,慢慢修炼。对于未来低财商的人,或许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财商不是天生的,是靠后天积累起来的,那怎么修炼财商了,网金宝有六条建议。

1、成为“有钱人”,第一步就得先“有钱”。

也许你觉得是废话,但是钱生钱的道理是财商教育中很重要的一课。你有足够的本钱才能升更多的钱嘛,比如1000万,买个货币基金,一年都有二三十万,你没本金,老实上班一年有多少呢?有钱必备动作就是积累财富,而另一件必须作的事情就是:增加钱累积的速度:找到一项不错的投资,能两倍于市场均值。

2、收入高不一定会成为富翁,但是真富翁必定是低支出。

这是一条不变的铁律,看起来十分简单,却是分隔富人和穷人最重要的界限,任何人违背这条铁律,就算收入再高、财富再傲人,也迟早摔出富人的国界。

3、长期投资的低风险性可能是个谎言。

投资理财长期持有,很多地方都有提倡。长期持有你的收益波动不会太大,但是不是所有的投资都适合长期持有,如果什么都长期持有,你最后会发现亏得瓜兮兮原来是那个样子。

4、大多数投资都跑不赢大盘,股市真规则俩赚三平六负。

跑赢大盘,即在上涨周期你的组合明显强于大盘,而在下跌期内你的亏损明显小于大盘。评估是否跑赢大盘,要在整个行情结束后,计算这一个运行周期的平均数据,不能听信分析师抽出的一小段时间内的数据对比。

5、少冒风险会让你赚更多的钱。

投资或者理财都应当把控制风险放在第一位,通过冒险去赚钱,往往最后会迷失自己,错过好机会或者亏损更多。在投资的路上,无论什么我们都应当建立降低风险体系,追求一定的风险,超额的收益。

6、早点开始理财,学会未雨绸缪

有些朋友说,我这么年轻,没钱理财干什么。年轻时间就是资本,学习积累理财知识,是个漫长的过程。理财知识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等你资金多了再理财,那试错的钱,怎么算呢?网金宝理财师提醒你,理财要趁早,拥有财商,早日致富。

(网金宝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