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创业创新人才教育与培训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创业创新人才教育与培训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成立于2015年9月,运营主体为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路西段西部云

孵化器走廊

人力资源与产业服务大厅

为满足创业者投融资需求,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与亿达集团共同出资设立2000万天使基金,主投孵化器内优质项目,该支基金目前已获得陕西省发改委注入产业引导基金300万元。同时与乐搏资本共建了6000余平米的乐创空间,打造全生态链创业环境的同时,吸纳乐搏资本海量资金聚集,为孵化器所在地区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与此同时,还与中海伟业、洪泰大程等众多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以及西科天使、九鼎投资、亚问资本、清创资本、清泉资本等本土优质投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在孵企业提供支持。

基地致力于聚集战略新兴产业,扶植人力资源类、教育培训类及信息产业类中小微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打造国家级优秀创业创新人才教育与培训创业孵化基地。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