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60强项目代表参观沣西新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8日,“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60强项目代表赴沣西新城参观考察,沣西新城姜勤发同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姜勤发同志表示,西咸新区是国家首批“双创

8月8日,“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60强项目代表赴沣西新城参观考察,沣西新城姜勤发同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现场

党委组织部部长姜勤发同志讲话

姜勤发同志表示,西咸新区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沣西新城作为核心承载区,始终将“双创”生态体系建设作为新城开发的一项重要工作,规划了152.55万平方米的众创空间,吸引了微软创新中心、光谷咖啡、乐创空间等19家孵化平台机构,出台了“1+5”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为创业者提供了政策、资金、培训、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和保障。特别是今年,沣西新城加速融入大西安建设,大西安科技创新新轴心的引领作用日益突显。目前,沣西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家,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优质企业入驻沣西新城,与沣西新城并肩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招商局负责同志蔡文丽全面介绍了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情况,围绕构建产业全产业链生态系统、跻身国家信息产业战略、加快招商引资形成集聚发展态势、探索大数据与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项目代表参观西部云谷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