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西源汇”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2日,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举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副

10月22日,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举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同志出席并致辞。

总决赛现场

马万锋在致辞中介绍了沣西新城在产业发展定位、双创产业打造、企业精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西咸新区获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以来,沣西新城作为主要承载区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设立了创投基金28.6亿,建设运营众创空间近19万平米,入驻孵化器19家,入孵企业500余家,沣西新城已经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家,本次“年度创业十杰”在获得优厚奖金的基础上,还将获得优先对接世界知名孵化器、优质投资机构的机会和沣西新城各项资源倾斜与支持。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自2017年9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范围内的优秀创客、创业媒体、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孵化机构报名参赛。报名期间共收到报名资料400余份,其中参评“年度创业十杰”的创业项目就超过200个。为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评选出年度杰出创业项目,主办方特别组织北京、深圳、成都等外埠投资人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严格筛选,最终甄选出30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今日“年度创业十杰”决赛。经过一天的项目路演,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评分结果,评选出此次大赛“年度创业十杰”。

马万锋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蔡文丽、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李庆、洪泰基金投资总监胡晓薇、华亨融资总经理刘昊鑫、德同资本投资总监翟磊、西交科创投资总监李凯伦、西科天使投资总监王博、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等,此外还有洪泰大程、盈峰资本、德同资本、软银中国、PNP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闪电孵化器、蒜泥科技孵化器、1896孵化器等孵化机构代表、优秀创业者代表、媒体共200余人。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