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心策划积极筹备 韩城分团丝博会筹备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2018年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按照丝博会执委会要求,为精心用心办好丝博会,目前,韩城市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筹备阶段工作成效显著。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ld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2018年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按照丝博会执委会要求,为精心用心办好丝博会,目前,韩城市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筹备阶段工作成效显著。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要求,发挥韩城在黄河金三角建设中的区位优势,以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为目标,开启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新征程,韩城市将以“区域中心大建设追赶超越新引擎”为主题,以七大新区为承载,以产业集群、科技与金融创新、人才兴市、文化旅游发展为方向,充分借助第三届丝博会平台宣传推介韩城。将从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农业等板块,集中展示韩城市城市发展的国际视野、超前设计、产业聚集趋势、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展示一年来韩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成果及建设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的发展自信和综合实力。韩城将充分利用丝博会平台宣传企业,推动企业成长发展,同时积极同与会客商对接项目,寻求合作。

专场会情况

将举办三场推介会:

1.韩城综合专场推介会。5月10日下午14:30-17:30在西安曲江宾馆第一国际会议厅举办韩城市专场推介会。主要从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农业等板块,集中展示韩城市城市发展的国际视野、超前设计、产业聚集趋势、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集中签约,展示一年来的招商引资成果。

2.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5月11日下午14:30-17:00,在曲江宾馆腾龙阁举办韩城市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围绕文化、旅游、微电影、新兴产业等领域,集中展示城市文化实力、发展自信、投资机遇。

3.乡村振兴专场推介会。5月12日下午4:00,在曲江宾馆第三国际会议室举办韩城市乡村振兴专场推介会。围绕乡村旅游、特色小镇、农产品加工、种植养殖、民生工程等进行项目推介,推动“三变改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组展布展情况

将组织两场布展:

1.主会场布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以“区域中心大建设、追赶超越新引擎”为主题,突出“韩城制造”。采用声、光、电、多媒体、人工智能、VR等现代展示手法,突出展示韩城市近三年招商引资企业和本土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及高新技术产品,展品展示上凸显韩城“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及“韩城制造”系列产品。截至目前,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展企业展品信息征集工作已完成,目前已确定10家参展企业共28个产品,展品参展企业名录已整理企业16家进入丝博会会刊企业名录。

2.分会场布展。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全面展示韩城市农副土特优势产品、特色商品等产品。已确定参会10家企业,参展产品4家(韩城金太阳花椒油脂药料有限责任公司、韩城严记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城鑫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天寿杏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是花椒、农业科技、文化旅游、电子商务、食品等系列产品。

项目征集情况

截至目前,已征集到签约项目190个,总投资1939亿元,项目继续征集中,其中:工业及新兴产业47个,总投资374.3亿元;基础设施48个,总投资771亿元;文化旅游及服务业56个,总投资574.1亿元;农业、民生及节能环保39个,总投资220.5亿元。

嘉宾邀请情况

截止目前,邀请外地客商311家,本地企业50家,秦商联合会50家,共计411家。

稿件来源: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