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商代表陕西行:把好项目带到充满活力的大西安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吉商代表陕西行:把好项目带到充满活力的大西安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王戴娜)5月6日,海王集团有限公司、凯基集团有限公司、金升冶金产品有限公司等吉商联合会的多家企业代表走

原标题:吉商代表陕西行:把好项目带到充满活力的大西安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王戴娜)5月6日,海王集团有限公司、凯基集团有限公司、金升冶金产品有限公司等吉商联合会的多家企业代表走进陕西西安,参观考察西安投资环境,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将把好项目带到充满活力的大西安。

招商交流会上,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投促委等部门向吉商代表详细介绍了日益提升的营商环境。西安市投促委副主任王海若介绍说:“2017年西安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8万户,是2016年的两倍,平均每天1066户,是全国第七个市场主体总数超过100万的副省级城市。2018年开年至4月23日,已新增10.6万余户,平均每天1158户。据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数据公司道琼斯集团监测评比,西安成为2017年最受国际关注的中国投资城市之一。我们欢迎各位吉商朋友们多了解西安,欢迎更多优秀吉商来大西安投资兴业。”

据悉,“十二五”期间,吉林省在陕投资合作项目42个,总投资金额338.1亿元,2016年合作项目10个,2017年合作项目增加到16个,总投资额146.2亿元,投资项目和金额都在不断增长,“作为一名吉林人,25年前我在西安创办了成长集团,努力参与到西安的城市改造和经济发展当中,”成长集团董事长尹建国是一名新西商,他说:“我见证了大西安的时代发展变化。‘三个革命’‘三个环境’‘店小二’‘五星级服务’‘369奋斗目标’......这一系列政策和措施都为企业发展营造了优质的服务环境。我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吉商和我一样,成为一代新西商,共享大西安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