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乡村邮递员刘青山登《陕西好人Show》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5-07 第期

原标题:乡村邮递员刘青山荣登《陕西好人Show》

本报讯(记者 赵波)5月3日,陕西文明网第69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推出《35年如一日行走在大山深处的邮路上》重点报道,讲述了乡村邮递员刘青山的感人事迹。   

刘青山是商南县赵川镇邮政支局投递员。从业35年来,他走遍了商南县赵川镇、十里坪镇的山山水水,累计行程45万公里,骑坏了6辆自行车、5辆摩托车。为了做好投递工作,他常常是夏天一身汗、冬天一身霜,在雨季还要频繁冒险通过塌方路段。想到急切等待投递物的乡亲们,刘青山的脚步就停不下来。他还帮留守老人写信、捎带百货、检修电路、取款汇款等,与沿途的乡亲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2017年,刘青山荣登11月至12月“陕西好人榜”。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