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积极筹备丝博会 突出“大西安”整体板块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积极筹备丝博会突出“大西安”整体板块记者获悉,本届丝博会我市改变以前按行政区域划分展位、各自布展的模式,由市投资委统一安排、统一设计、统一布展,突出“大

原标题:我市积极筹备丝博会突出“大西安”整体板块

记者获悉,本届丝博会我市改变以前按行政区域划分展位、各自布展的模式,由市投资委统一安排、统一设计、统一布展,突出“大西安”的整体宣传,按照高新技术产业、航空航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主题进行展位设计。

曲江新区 完成丝博会项目征集工作

曲江新区已完成丝博会项目征集工作,本次丝博会曲江新区共确定邀请客商、嘉宾44位。截至目前,曲江新区已征集签约项目12个,按板块分,文化集团2个、临潼3个、大明宫3个、渼陂湖4个;其中参加省上集中签约1个(《寻找北极星》项目),参加市上集中签约项目1个(复星国际康旅示范区一期项目),签约投资总额约227.25亿元。

航空基地 积极推介航空特色产业项目

西安航空基地在筹备、招商、布展过程中,把全力推介西安工业大走廊的良好投资环境作为工作重心,加大航空特色产业项目的包装策划力度。积极对接开展丝博会展馆设计,全力完成展位布置工作。目前已征集到航空特色产业推介项目,涉及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彰显了航空基地在工业大走廊的战略地位,突出了迈向产业中高端的主题。

新城区 精准对接加大楼宇经济招商力度

商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幸福林带规划展厅、西安市第一丝绸厂、邮政大厦、锴达羊毛衫城等重点招商楼宇。颐高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晨、天通股份董事长潘建清等企业家在会上就城市更新、资产管理、产业布局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灞桥区 积极筹备投资环境推介会

为做好第三届丝博会筹备工作,灞桥区制订了组团活动方案,邀请了40位中外知名客商,做好重要客商与市级主要领导会见的协调沟通工作。筹备丝博会系列活动——“新经济•新商业•新灞桥”暨2018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灞桥区投资环境推介会,组织联系区域内长安碧瑶陶艺、西安白鹿原果业研究发展中心两家企业参加丝博会特色产品展销活动。

长安区 “招商大使”助力丝博会

2018年5月3日,长安区已经基本确定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等6人为长安“招商大使”,积极协助宣传长安、推介长安。这6位“招商大使”有着丰富的企业和信息资源,将帮助长安区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宣传推介投资环境。届时,招商大使聘任仪式将在长安区丝博会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举行。 记者辛甜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