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华彩归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对于艺鑫文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艺鑫迎来了它的十岁生日,而艺鑫最具规模的少儿形体礼仪赛事天使杯也开始了在时尚旅程中探索的第十个年头。值得一提的是,2019届天使杯还有幸得到了AIAC

2019对于艺鑫文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艺鑫迎来了它的十岁生日,而艺鑫最具规模的少儿形体礼仪赛事天使杯也开始了在时尚旅程中探索的第十个年头。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2019届天使杯还有幸得到了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的指导,这一场高规模、高层次、高品质的少儿文化盛事,注定精彩不断。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作为国内顶尖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在过去的10年当中,累计参赛选手达数十万人,一批又一批模特新秀纷纷在这里与潮流接轨,在时尚界崭露头角。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时尚赛事,不仅要有亮眼模特,还要有足够权威的评委团加盟助阵,这也让天使杯从启动仪式起就赚足了眼球:大型赛事规模、庞大嘉宾阵容以及专业秀场设置都吸引了各地方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这也为各位秀场上的童模增添了许多丰满的羽翼。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天使腾飞需要翅膀,更需要广阔的空间。在天使杯历届比赛中,无论是巍巍古意的西安的大明宫丹凤门,还是大气非凡的合肥亚洲一号演播厅,都为天使们搭建了完美的梦想舞台,他们在节奏中自信走台,在灯光下气场全开,为场内外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仅在2018年第九届天使杯全国总决赛中,现场直播的浏览量就达到了27.8万。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作为国内专业的少儿模特大赛,天使杯自启动以来选拔并培养出了一众优质童模,他们在课堂汲取营养,凭借自身不懈努力和专业老师指导,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以及巴黎国际时装周等国际舞台,在各大时尚盛典上亮相,为中国乃至世界时尚注入了多元的魅力。这些既是对艺鑫师资与小童模的认可,也是天使杯承载的意义所在:让孩子找到不一样的自我,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青少年自信的一面。

艺鑫文化第十届天使杯陕西赛区十载惊艳

此次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根据赛程分为城市分赛区海选、复赛及决赛。最终城市分赛区的决赛优秀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天使之杯,十载华章。给你要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 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即将全面启动报名工作,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搜索关注“陕西艺鑫国际文化家园”。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