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7日,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首场宣讲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学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安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洋,碑林区武装部副部长李志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

5月7日,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首场宣讲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学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安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洋,碑林区武装部副部长李志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若娟,人民武装部全体同仁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军事类社团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宣讲会由林楠副书记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大会在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王莉副部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并希望广大工大学子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责任担当,掌握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实现人生理想,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新功!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随后,来自西安邮电大学的张天,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陈加峰,西北政法大学的李辉,淮北师范大学的常鸿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的李绍君等5名现役或退役复学的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入伍缘由”、“入伍故事”、“军人荣誉”以及“淬炼成长”等方面向在场师生们分享了个人经过军队洗礼后百炼成钢的故事。同时他们还从不同角度结合个人经历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较好地诠释。他们分享内容言辞恳切,情深意长,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在场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整个宣讲会持续近2个小时,林楠副书记在结束辞指出,希望广大在校学生积极了解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及内容,心系国防,勇担强军使命,到惊涛骇浪中去搏击,到碧空蓝天上去翱翔,到大漠边关里去驰骋,到数字战场上去争锋,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至此,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陕西省征兵宣讲教育进高校活动西北工业大学站圆满结束。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稿件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文/班凯 摄影/高浩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