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下属公司团干部、团员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下属公司团干部、团员骨共71人,赴延安、梁家河开展了为期2天的“寻访共青团创建历史,感受总书记知青岁月”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投资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3日,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了解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光辉革命历程。在杨家岭革命旧址,通过讲解,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历史和功绩以及毛泽东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过程,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坚定的党性修养。在中共中央青委延安旧址,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陕西投资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冯庄支部、梁家河。冯庄团支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第一个农村团支部,重温冯庄团支部的发展历程和背景,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团的发展历程和团员肩负的职责。随后,全体学员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劳动的地方——梁家河,先后参观了知青旧居、陕西第一口沼气池、梁家河村史馆等。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重温了总书记在这里度过的7年艰苦却受益终生的知青岁月。

陕西投资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延安之行,是一次学习的深入,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是一次精神的“补钙”。学员们在感到收获颇丰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以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为指引,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陕西投资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