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政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一条本政策适用于境内外企业及其它组织机构在沣西新城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部、地区总部,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享受本规定的各项优惠:1.制造业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

第一条本政策适用于境内外企业及其它组织机构在沣西新城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部、地区总部,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享受本规定的各项优惠:

1.制造业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900万元人民币;

2.会计、法律、工程咨询等中介服务机构。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

3.物流总部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4.商贸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

5.餐饮娱乐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500万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50万元人民币的区域总部;

6.金融企业。在沣西新城境内注册的金融总部类企业且注册资金实缴1.5亿元企业。

7.建筑业及相关总部。年营业收入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8.类总部经济园。园区内企业总计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且园区内企业总计上缴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9.信息类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且上缴税收不低于200万元。

10.文化传媒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500万元人民币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50万元人民币。

第二条经管委会认定,符合第一条相关条件的总部类企业,给予第一年至第三年缴纳税收沣西新城留成部分全额奖励,第四年和第五年沣西新城留成部分50%的奖励。

第三条给予企业高管住房补贴,用于鼓励企业总部高层管理人员在沣西新城购买自用住房,每名高管补贴5万元,补贴总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第四条给予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第一年至第三年上缴个人所得税沣西新城留成部分50%的奖励。

第五条企业总部高层管理人员子女义务教育阶段,按教育部门的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后,可在沣西新城内学校就读,并享受15%的学费补贴。

第六条在沣西新城境内购买自用办公用房1000平方米以上(含1000平方米)的总部企业,按每平方米500元人民币标准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在沣西新城境内租赁自用办公用房且租期不低于3年的总部企业,每年按照区内办公物业租金市场平均价格的50%给予租赁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第七条经管委会认定的类总部经济园运营企业,园区内企业税收贡献可由运营方合并申报本政策相关条款,申报补贴直接奖励园区运营方,奖励时间不超过五年。

第八条总部企业在国内沪深主板或创业板上市的,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在国内“新三板”和境外上市的,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第九条本办法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