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珂 实习生 程宇婷)5月2日至4日,由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带队,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市长李毅,市政协主席

原标题: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珂 实习生 程宇婷)5月2日至4日,由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带队,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市长李毅,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市长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先后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潼关县、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等县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县、市及部门的发言后,陈强指出,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之一,做好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对实现沿黄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一定要紧紧抓住“生态”和“城镇”两个关键词,在加大生态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处理好保护与开发关系。要抢抓机遇,以产业和城镇化及“旅游+”为抓手,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发挥好龙头景点辐射作用,促进沿途居民增收致富。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使其与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融为一体,加快发展。

吴蟒成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渭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必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生态保护开发相融合、与产业发展相促合、与观光旅游相契合、与整体规划超前谋划特色企划相符合,希望省上能够在规划、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渭南更多的帮助支持,推动渭南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步伐,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王建平表示,将以省政协此次来渭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制定措施,切实带动当地发展。同时,希望省级层面能统筹制定规划,充分利用各项资源,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快沿黄生态城镇带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