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华智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华智慧,834880)是以大数据及窄带物联网技术应用为支撑,以深度的行业应用为依托,面向运营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泰华智慧致力于成为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华智慧,834880)是以大数据及窄带物联网技术应用为支撑,以深度的行业应用为依托,面向运营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泰华智慧致力于成为城市持续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是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是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NB-IOT产业联盟及中国LoRa应用联盟的会员单位,并与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能够为城市发展提供20余项垂直业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综合城市管理、公共安全和智慧交通四大业务板块,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交通出行、环境质量、生产生活等领域的运行感知、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能力,有力推进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的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提升人民城市生活幸福感。同时,泰华智慧是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NB-IOT产业联盟及中国LoRa应用联盟的会员单位,并与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能够为城市发展提供20余项垂直业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综合城市管理、公共安全和智慧交通四大业务板块。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267项,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省级技术中心;100余人项目经理队伍,实施单体项目2000多个。

新型智慧城市是以智慧化带动城市新发展的模式。它是以智慧手段聚焦产业链、提升公共服务,改善投资环境、开放城市大数据,衍生信息服务业的“新产业”;以政府购买服务、合资运营、企业主导建设运营的“新模式”;以政府打造信息惠民,满足市民生活需求的“新服务”;以改善生活质量、关注人文关怀的“新生活”;以环境有效监控,能源高效管理的“新环境”为主要发展,带动城市智慧发展。同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窄带物联网、VR与AR、移动互联网、工业4.0这些技术的发展也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泰华智慧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构建了“智慧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服务中心”,形成了完整的智慧城市建设技术框架,以物联网促进城市设施的全面感知、以大数据资源汇集和分析把握城市发展运行,以GIS一张图对城市运行状态进行全景展示和仿真,实现城市设备管理和城市级数据汇集和信息共享,满足城市运行管理、公共服务快速反应的内在要求,构建城市智慧发展的新模式。

泰华智慧城市建设技术框架

泰华智慧在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污水处理、城市防洪园林、道路绿化、路灯、环境卫生、节能环保等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应用物联网技术,全面采集设施运行的动态体征数据。尤其是在智慧照明、智慧井盖、智慧消防栓、智慧水表、智慧水务、智慧停车、地下管廊和地下空间、建筑工地环境安全监管、城市公共安全方面已有较大应用,并已拥有2000多项项目实施经验。

其中,具有示范作用的有信江新区落地“全球首个基于NB—IOT智慧路灯规模化商用项目”、潍坊昌乐落地智慧井盖监控项目、济南市落地智慧消防栓、鹰潭市龙虎山落地“全球首个全面基于窄带物联网的商用示范项目”。照明全国范围上百个成功案例,是业内拥有城市级单灯节能应用成功案例最多的厂家;城市网格化管理项目有山西忻州市、山东德州市、黑龙江肇源县等;智慧市政项目有江苏南通、天津中新生态城、数字北川、山东济南、山东聊城等;智慧水务项目有天津中新生态城、安徽合肥、江苏南通、山东济南、山东淄博、山东烟台等;

产业地图项目有山东济南、山东青岛、山东潍坊、江西鹰潭等;社会治理有张店区社会治理信息系统。

泰华智慧提供面向城市基础设施领域的行业应用

泰华智慧业务落地实践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泰华智慧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31/14/wemedia/cc19f9818e35b9a1ef003242a51c24286ae686fd_size304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