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能投资举办“青春悦读 幸福致远”朗读与讲述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让青春留下印记,让喜悦相伴悦读;让幸福回归本真,让感恩相伴生活”,在“五四”青年节当天,陕能投资在曲江书城举办“五四”团日暨&

“让青春留下印记,让喜悦相伴悦读;让幸福回归本真,让感恩相伴生活”,在“五四”青年节当天,陕能投资在曲江书城举办“五四”团日暨“青春悦读幸福致远”朗读与讲述活动,引导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亲近阅读,交流感悟,讲述陕投故事。陕能投资副总经理邹一搏,总经理助理朱晓鹏等领导带头朗读,提出要求并分享读书感悟。

陕能投资举办“青春悦读幸福致远”朗读与讲述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赠书促学”、“青春悦读幸福致远”朗读和“讲述陕投故事我的青春有话说”主题讲述三个环节。在“赠书促学”活动中,陕能投资领导为各部门、控股公司员工代表赠书勉励,阅读达人认真分享读书经验与收获,大家积极交流选书购书心得体会。

陕能投资举办“青春悦读幸福致远”朗读与讲述活动

在“青春悦读幸福致远”朗读环节,邹一搏与员工代表一起饱含深情地朗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节选,并号召大家向青年时代的习近平看齐,不向艰辛和苦难屈服,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成长。来自各部门、控股公司的员工代表抑扬顿挫地朗读了关于青春、奋斗、幸福、梦想的知名篇章节选等,字里行间透出经典光芒、人生哲理和成长经验。

在“讲述陕投故事我的青春有话说”主题讲述环节,大家分享了个人在陕能投资发展历程中的珍贵记忆,把身边人身边事演绎成公司发展的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楷模。说到情深处,眼泪和掌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朱晓鹏代表公司结合自身感悟向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承“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牢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二是要培养阅读习惯,不断开阔眼界、增长才干。作为集团数一数二的“青年军”,重任在肩的同时珍惜青春时光,不断在阅读中拓宽视野、增加知识、培养创新思维,锻造工作能力;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本领、建功立业。要求全体青年员工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精于专业、灵活创新,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能投资各部门和控股公司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投资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