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航伟出席“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出席“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5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出席“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和全社会更好地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良好环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燕宣布活动开幕,副省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向“宪法进校园”宣讲团授旗。

杜航伟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弘扬宪法精神,把尊崇宪法与爱党爱国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弘扬宪法、舞动青春”主题活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学法知法与守法用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航伟强调,要坚持德法兼修,把以法正人与以德育人结合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要注重创新引领,把普法教育与法治建设结合起来,贴近校园、贴近学生、贴近时代,使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教育,不断推动高校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西北大学部分师生和省内其他高校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