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10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第七师集体专业而来,是陕西建工集团骨干企业之一。集团注册资本3.6亿元,是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市

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10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第七师集体转业而来,是陕西建工集团骨干企业之一。集团注册资本3.6亿元,是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古建筑工程、城市园林绿化、预应力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还具有室内装饰和地面供暖设计、施工资质以及锅炉安装、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60多年来,二建人矢志不渝,抢抓机遇,稳步发展,陆续在上海、苏州、广州、青海、宁夏、新疆、甘肃、安徽、重庆、山西、海南等省市承揽到项目。同时也率先走出国门,在博茨瓦纳、加纳、也门、新加坡、阿联酋等多个国家承建了众多工程项目,铸就了一座又一座永恒的建筑丰碑,企业一跃发展成为陕西省建筑行业的一面旗帜!2017年集团完成营业收入超过52亿元,合同签约额突破107亿元,实现利润6853万元,利税总额约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18亿元。

多年来,陕建二建集团始终居于中国建筑业成长性企业百强、陕西省建筑业五十强之列,排名不断前移,现分列第57位、第10位。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中国500家最大规模建筑企业、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五一劳动奖、陕西省A级纳税人、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陕西省十大最具影响力诚信企业、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宝鸡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

凭借雄厚的实力,陕建二建集团在陕西省乃至全国建筑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现为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西安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宝鸡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陕建二建集团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陕建二建集团现有各类专业人才1500人,其中各类中、高级职称人员600余人,国家一、二级建造师400余人,省级以上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总工程师50余人。集团注重各类人才的培训、培养工作,不断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开展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管理人才、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等活动,为员工成长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和广阔的空间。

陕建二建集团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和科研经费,科技成果丰硕。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工法3 项,国家级QC小组14项,国家发明专利及新型实用专利18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2项,陕西省新技术示范工程40项;陕西省工法42项,陕西省优秀QC小组68 项。企业技术中心被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等部门评为“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先后多次被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评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质量创优、文明施工”理念在陕建二建集团的跨越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60多年来,陕建二建人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为国家国防、航空、水利、电力、市政、交通、文卫体育、民用住宅、城镇化建设等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集团承建的宝鸡市经二路办公住宅楼、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300号科研楼、西飞公司369号总装厂房,参建的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及添建工程等5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承建的西安法士特研究院、陕西省省级机关明园小区、西安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中国新时代工程公司总部研发基地等5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承建的锦园大厦机电安装工程被评为中国安装优质工程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承建的宝鸡行政中心3号商务楼、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高层住宅楼、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教学区、西安法士特二期厂房等32项工程获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及军内优质工程;获得全国及陕西省用户满意工程3个;承建的陕西电信网管大厦被誉为“西安高新区的明珠”。集团先后创建国家级文明工地14个,省级文明工地203个,市级文明工地300多个,承办省、市级文明工地现场会观摩会20个,被评为陕西省创建文明工地前十名企业;创建国家级绿色示范工程4项,陕西省绿色示范工程40项,生动诠释了陕建二建集团“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陕建二建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铸辉煌的明天!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