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两项工程喜获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从陕西省住建厅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施工的宝鸡公路管理局1#、2#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锦园大厦工程两项工程喜获201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按照住建部&

近日,从陕西省住建厅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施工的宝鸡公路管理局1#、2#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锦园大厦工程两项工程喜获201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按照住建部“两年工程质量治理行动”、“三年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要求,大力实施品牌兴企战略,深入开展“创优夺杯”活动,成立了“创优领导小组”,制定了《质量创优计划》,建立了以集团总工程师牵头把关、集团科技质量部总负责、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各专业分包单位技术负责人具体负责的质量保证体系,质量目标分解到人。

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技术交底制度、质量例会制度、样板领路制度、奖罚制度等,严格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累计获得国家级优秀QC成果12项,省级优秀QC成果68项,有力提升了集团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陕建二建集团先后建成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5项;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及军内优质工程共32项。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