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时代奋力新作为,新思想实现新目标。2月12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宝鸡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三副总、离退休老同志、劳模代表、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集团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致新春贺词

新时代奋力新作为,新思想实现新目标。2月12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宝鸡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三副总、离退休老同志、劳模代表、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集团机关部门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12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新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开启陕建二建集团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向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词,他首先代表集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向集团广大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总结2017,董事长对2017年亮点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各项指标再创佳绩;二是双特双甲省内领先;三是品牌建设成果丰硕;四是人才工作持续向好;五是成本管理成效显著;六是结构调整初见成效;七是党群工作不断前进。新的一年,刘新潮董事长激励全体员工要解放思想,提升意识;弘扬正能量,传承好作风,以敢闯敢试的勇气,以知难而进的魄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状态,承继传统,开拓前进,创建陕建二建集团美好的明天!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播放了拜年视频,来自集团海外阿联酋项目部、延大指挥部和省外分公司以及集团20个司属基层单位及集团机关员工的新年祝福温暖了每一名二建员工的心,让我们为二建这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深感自豪!

演出在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催人奋进、斗志昂扬的中国龙鼓中拉开序幕,既鼓舞了士气,又迎来了集团新年的美好愿景。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集团各单位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集团员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5个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集团领导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现场一片沸腾!

最后,全体起立大家同唱一首歌,共筑一个梦,整个会场高唱《陕建之歌》。新年伊始,陕建二建人信心满怀,斗志昂扬,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年!

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