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商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0月27日,商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召开了商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本次对接活动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提升产业配套能力,

2017年10月27日,商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召开了商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本次对接活动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增强商洛市新能源汽车行业核心竞争力。市工信局陈双洲副局长主持本次配套会并发表讲话。

在市工信局、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对接会上共5家单位与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愿意与跃迪公司携手进一步做精做优新能源汽车,协同合作加大商洛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市交通局黄恒林副局长在此次会议上明确指出,市交通局组织此次对接会旨在为新能源汽车厂商配套协同合作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与会单位和企业抓住机会,认真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落实优惠政策,搞好管理服务,为更好地实现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陈双洲副局长在致辞中说,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强化配套协作是关键,零部件产业和新能源汽车制造业要深度合作共融,强化协同共赢理念,始终保持与发展步调一致,不断提高供应链体系整体运营效率和发展水平,开创一个优质高效合作的发展局面。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以及企业代表乘坐跃迪牌纯电动城市客车到达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了焊装、涂装、总装三大生产车间,参观期间各参会代表对跃迪新能源客车表示高度的评价并详细讨论了商洛市推广新能源客车的多种合作模式,期待和陕西跃迪实现互惠互利的共赢局面,支持商洛市新能源汽车扩大销售和拓展市场,提高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规模,大力推进商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稿件来源:商洛市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