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港新城七项目展翼丝路 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上,空港新城集中签约空港航空油料产业园、空港绿地会展中心、浙江长龙航空西北运营基地、西安天烁航空部件制造、陕西国际

空港新城七项目展翼丝路

5月10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上,空港新城集中签约空港航空油料产业园、空港绿地会展中心、浙江长龙航空西北运营基地、西安天烁航空部件制造、陕西国际快件产业园、丝路云仓国际生物医药物流中心、空港新城泾河湾文旅综合体七个项目,涉及航空服务、总部经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和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产业集聚力强,总金额达318亿元,在西咸新区签约总额中占比达43%。

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主任邢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建宏主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代表空港新城现场签约。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做推介发言,来自西咸新区和全球各地的企业客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空港新城泾河湾文旅综合体项目105亿元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