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金三角·韩城旅游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召开。当天,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韩城市政府主办,韩城市旅发委承办,延安市、铜川市、渭南市、运城市、三门峡市旅发委协办的以&

贾建武首先对各级领导,媒体朋友和广大客商给予韩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韩城旅游发展状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陕西沿黄观光路的贯通,如同一条“丝绸之路”,拉近了黄河金三角各城市的距离,也为韩城融入黄河旅游带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此,韩城先后举办首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黄河旅游带美景展等系列活动,并发起成立了沿黄旅游产业联盟,构建起了沿黄9省27市144县和黄河金三角区域携手发展的大平台。这次,我们携手延安市、铜川市、渭南市、运城市和三门峡市旅发委,举办旅游专场推介会,就是要充分发挥黄河旅游产业联盟秘书处的作用,履行黄河旅游产业联盟职责,意在整合旅游资源,加大优势互补,丰富旅游产品,形成黄河金三角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这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沿黄公路建设成为生态路、观光路、致富路”重要要求的生动实践。

黄河金三角·韩城旅游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副市长斯宏浩、赵雅丽、王辉分别从韩城旅游资源、黄河金三角旅游产品暨营销政策和韩城旅游项目等方面先后进行了推介。随后,我市分别与上海花间堂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海燕新能源有限公司、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韩城)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共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分别与陕西隆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中旅华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分别与山西太原四季风旅游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铁道国旅、西安凯旋文化旅游集团、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进行旅行商采购签约。与陕西盛和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史记·五千年项目签约。会上,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交通广播《长安处处有故事》总制片高宇在推介会上还向嘉宾朋友讲述了韩城的前生今世和“三国一城”的动人故事,让大家现场感受到韩城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体验到一段有味道的旅程。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挥沿黄城市旅游产业联盟和秘书处作用,实现韩城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建设,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促进经贸产业大融合、文旅发展大合唱的新局面。

文章来源: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