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UBA女篮二十四强赛古城开战 西安交大女篮赢得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二十四强赛5月11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四大赛区24支高校女篮劲旅的近400人参赛,她们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为争取杀入全国四

首个比赛日,激战连场

首个比赛日,激战连场

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因其大力弘扬中国大学生体育健儿积极、健康、向上的形象,而被誉为“中国体育最好的品牌赛事”之一,影响力仅次于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本赛季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二十四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东南赛区的24支在古城西安争夺全国四强席位,比赛将于5月16日结束。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介绍,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陕西学生体协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将本次赛事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的体育盛会。在首个比赛日的两场焦点战中,天津财经大学队和西安交通大学队均赢得了开门红,而西安交大与山东理工大学队的比赛打得格外精彩,最终,主场作战的西安交大队以64∶58险胜对手,球队主力中锋、大三学生钱思宇表示:“今年有幸和球队一起在家门口征战CUBA二十四强战,真得很兴奋,能在一场苦战后赢得开门红,让我们更加自信了,希望能带着这份自信闯入全国四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