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博会首日再传喜讯 能源金贸区与陕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丝博会首日再传喜讯,能源金贸区与陕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新时代·新经济·新西安。5月11日,第三届丝博会系列活动之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

丝博会首日再传喜讯,能源金贸区与陕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新时代·新经济·新西安。5月11日,第三届丝博会系列活动之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出席。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致辞并作西安市投资环境与发展商机推介。市委常委卢凯、高杲,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杨士勤以及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浙江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等企业家代表,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等文化界代表参加。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迎莉,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徐晓华发言。副市长李元主持。

现场,国内外嘉宾观看了《西安最中国》宣传片。第三方机构普华永道发布报告《2018机遇之城——西安》。报告显示,西安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自贸区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营商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在26个城市中排名第6。

丝博会首日再传喜讯,能源金贸区与陕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总投资额4489亿元的67个重点项目签约,与上年相比签约项目增加14个,投资额增加1684.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3+1”万亿级大产业,以及总部经济、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

其中,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计划注册资金30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由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咸城投集团合作成立公司,负责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建筑产业化(装配式建筑)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同时,在园区选址建设陕建第二总部大厦,主要用于商务办公、会议及相关商务配套设施。此次签约项目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必将进一步助推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

丝博会首日再传喜讯,能源金贸区与陕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代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跨国公司、投资机构、商协会、金融机构及签约项目代表500余人参加。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