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要靠自己拼搏。”杨华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示。

5月11日,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三届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丝博会”延续了此前良好的宣传及展示效果,今年大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会上,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进一步了解西安高新区产业发展及区域建设。

凤凰网陕西专访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

杨华表示,本届丝博会西安高新区比以往布展空间大,展示产品更为丰富,凭借“硬科技”实力,集中展示了西安硬科技发展的特点。

本届丝博会,西安高新区以“硬科技八路军”更进一步、更快一拍,“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为主题,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信息技术、光电芯片、生物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着重展示了西安高新区最新发展成就及重大科技成果,48家企业的多种“硬科技”产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要靠自己拼搏。”杨华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达了大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的决心。同时他介绍,今年以来西安高新区吹响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发展号角,深入推进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营商环境等八大攻坚行动,抓服务、优环境、求实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市领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