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之际,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市委

5月13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之际,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市委秘书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安贵,市直有关部门有关领导,省内外1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中省驻商16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会。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剑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签约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为主旨,意在汇天下英才、聚发展动能、谋共赢之道。会上,市委秘书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超鲲通报了高新区2017年度建设发展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丹锋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三位客商代表发言,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会客商和参会代表对高新区近年来实现的高质量发展、打造的高性价环境、锻造的高效能服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将高度关注、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本次会上,商洛高新区推介了12个涵盖新材料产业、新能源项目、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现代服务六大领域的重点项目。据悉,本次共签约项目25个,签约项目引资额124.85亿元。其中:合同引资项目总投资81.85亿元、省际联合项目总投资66.05亿元,合同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

商洛高新区将坚持“三区一源”的发展定位,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统揽,突出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重点工作,启动新一轮招商引资大幕,提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稿件来源:商洛市招商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