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凤县丝博会专场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活力”为主题的丹凤县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签约仪式

5月13日,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活力”为主题的丹凤县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商洛市部分单位部门领导、重点企业、商会客商代表、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应邀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由丹凤县长徐秀全主持,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致辞,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推介重点招商项目,部分客商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会上,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还为丹凤驻西安招商联络处授牌,宣布丹凤驻西安招商联络处正式成立。

在本次洽谈会上,丹凤县重点对14个投资前景广阔、开发条件成熟、预期效益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这些项目涵盖了脱贫产业、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养老康体、新型城镇化等多个方面。在脱贫产业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肉驴养殖及深加工、双孢菇系列产品深加工、丹凤县核桃小镇建设、葡萄产业扶贫开发等4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在特色农业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武关紫泉田园综合体建设、中国秦岭天麻小镇建设项目、秦岭山茱萸小镇建设、魔芋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等4个招商项目。在现代工业项目方面,主要推介了钒系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核桃壳深加工两个招商项目。在全域旅游项目方面,重点对上运石地质公园开发项目和商鞅文化保护性开发项目进行了推介。在养老康体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棣花养老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在新型城镇化项目方面,主要推介了江南教育新城建设项目和东河片区棚改暨避灾广场及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据悉,丝博会期间丹凤县除了本次会上的招商推介外,还将在商洛市组织的招商推介会上,重点就该县的石墨产业园、军民融合小镇、武关古城开发、中国秦岭飞行小镇和竹林关江北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丹凤处在国家关天经济区、关中平原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的叠加区域,又是商洛市“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商丹一体化、商丹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区域。近年来,丹凤县出台了系列真金白银的亲商优惠政策和一整套的招商环境保障办法,在全县营造了崇商、重商、爱商、敬商的良好氛围,一大批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大项目相继落户丹凤,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今年来,丹凤县依托当地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发展大局,紧跟政策指向、资金投向、市场导向,按照规模化、集群化、集约化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区位、生态、文化资源等优势,精心谋划了54个重大招商项目,借助本次丝博会大平台,通过省市县各类招商活动进行项目介,吸引客商关注丹凤、投资丹凤。

本次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上,丹凤县现场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65.19亿元,引资64.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46.75亿元,引资46.25亿元;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18.44亿元,引资18.3亿元。

据悉,在本次丝博会期间,丹凤县将签约项目总计30个(合同项目22个,协议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105.98亿元,总引资额100.7亿元。

稿件来源:商洛市招商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