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录电影《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2日,中国人寿在陕机构组织的纪录电影《川流不息》观影活动在西安和咸阳三家万达影城举行。政府相关部门、媒体记者和各界人士代表,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养老险陕西省分

5月12日,中国人寿在陕机构组织的纪录电影《川流不息》观影活动在西安和咸阳三家万达影城举行。政府相关部门、媒体记者和各界人士代表,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养老险陕西省分公司和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等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员工代表近500人观看了影片。片中主人公之一廖岑也应邀参加出席观影活动及《川流不息》观影座谈会。

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录电影《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录电影《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2008年5·12大地震发生后,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拍摄,并先后结识了刘明富、廖岑、王晰、王海奕、何文东、何美君六个地震孤儿,并给他们每人一台照相机,让他们记录身边的生活,记录灾区的变化。他说“我希望用照相机洞开他们的心扉,让他们尽快走出阴影,走进阳光。”为真实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国人寿支持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连续十年跟踪拍摄,并联合制作了纪录电影《川流不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前夕在全国90个大中城市同步放映该片。

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录电影《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