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启用 助力陕西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启用 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同期揭牌本报讯(记者 陈黎)作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走出去&rdquo

原标题: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启用 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同期揭牌

本报讯(记者 陈黎)作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步伐,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于5月13日正式启用,设立其中的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也同期揭牌。

浐灞功能区作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启用的是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是功能区的重要平台和支撑。该商务中心设置有商务秘书、“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商务秘书、集群注册、通丝路跨境人民币结算平台、企业联合办公区等板块。将助力开展全球招商引资,推动陕西、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深入合作,实现以自贸片区为起点的区域跨越升级,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同时还揭牌了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它是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对外经贸综合商务服务平台。作为陕西自贸区的一个创新型项目,中心设有办公区、多功能厅及商咖三大区域主要功能区,将在相应功能区内开展签证服务、“一带一路”产业园区发展联盟活动、“一带一路”城市大联盟活动、“走出去”培训、外经贸咨询、对外信息交流、“走出去”沙龙、“引进来”服务、论坛及展会、咨询及资本合作项目、课题调研、商品展示与洽谈、专家智库等工作。现场,塔吉克斯坦国家工商会、塔吉克斯坦索格特自由经济区管委会、丝绸之路经济联盟入驻浐灞并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