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4日,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的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惠宾苑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省政协副秘书

5月14日,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的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惠宾苑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柬埔寨、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四国驻西安总领事、副总领事,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旅发委、陕西省驻上海办事处等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及南京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郑光照,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市政府副市长陆邦柱、赵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等市级领导出席推介会;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分管县(区)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商会客商代表、中省市媒体记者共计约60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推介洽谈会由市长郑光照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致辞,副市长陆邦柱推介了重点招商产业,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别进行项目推介;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李康国先生发表了主旨演讲;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孙垂利,西安市商洛商会会长、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晓林分别作为客商代表和商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了集中签约仪式。

陈俊在致辞中说,商洛生态优美、空气清新,被誉为西安的“后花园”和“秦岭里最美的地方”;商洛资源富集、潜力巨大,现代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生态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已经形成;商洛交通便捷、区位优越,三条国家高速公路和两条铁路穿境而过,是连接“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商洛和各位企业家朋友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广泛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合作。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莅临商洛,休闲旅游、观光考察、洽谈项目,携手开创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商洛市现场签约商洛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镇安县童话磨石小镇项目、商州200MW风电等44个项目,总投资416亿元,引资408亿元。

稿件来源: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