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省团集中签约 韩城市签订123亿元合作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2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洽谈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省发改委、国资委、科技厅等单位负责同志与韩城市代市长杜鹏出席鉴签。

5月12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洽谈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省发改委、国资委、科技厅等单位负责同志与韩城市代市长杜鹏出席鉴签。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政府秘书长贾耀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第三届丝博会省团集中签约 韩城市签订123亿元合作项目

此次省团集中签约仪式涵盖我市项目3个,总投资额123亿元。项目包括:韩城市与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中心签订投资总额100亿元的韩城绿地中心项目;韩城市与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总额20亿元的韩城市航天新时代15万辆新能源低速电动车项目;陕西太兴新能源建材有限公司与山东临沂昱昕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总额3亿元的太兴新型建材项目。

此次签约项目是韩城市发展千亿新能源汽车、千亿高端装备等五大产业集群与提升城市综合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稿件来源: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