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凤凰网陕西专访安康市副市长杨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上午,正值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第十八届龙舟节组委会副主任、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介绍了本

5月13日上午,正值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第十八届龙舟节组委会副主任、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介绍了本届龙舟节基本情况。

会后,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就安康市如何进一步利用“一节一会”带动城市发展等问题做出解答。

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凤凰网陕西:“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选择在丝博会期间举行,咱们同时也办了鎏金铜蚕的论坛,为什么选择在丝博会期间来做这样一个活动?

杨淼:其实我们在筹办今年龙舟节的时候,做出了一些创新性的考虑。今年龙舟节最主要的一大特点就是在宣传上比以往的层次和平台更高,宣传的效果也要更好,所以把龙舟节纳入第三届丝博会整体的宣传去统筹考虑。我们举办的“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论坛也是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之所以选择放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举办,目的就是为了提升龙舟节节庆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传播度。借助丝博会的宣传平台,可以良好的展示安康整体对外形象,宣传我们的城市名片。

凤凰网陕西:从2000年开始,安康已经举办了17届龙舟文化节,并于2015年加入了富硒产品博览会,今年更是突出了六大节会特色,您认为安康应进一步利用“一节一会”带动城市发展?

杨淼:其实陕西人对安康是比较熟悉的,但是许多的外地人对安康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我们安康要想发展,不管是产业还是产品,都要做到更加的开放,更加的国际化,那要如何对接市场呢?就需要像龙舟节这样的一个品牌活动,还有邀请一些安康籍知名人士,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对安康的深厚情感,发出安康声音,把安康推介给大家,向全中国的乃至国际上的游客们发出邀请,让人们知道安康、了解安康、来到安康。

最后杨淼副市长也向大家发出邀请:“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开幕,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龙舟节活动,不仅邀请大家6月16号来安康看龙舟,也欢迎大家一年四季都来安康,看秦巴美景品富硒美食。享幸福,来安康;享安康,来安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